南宁良庆一初中女生被多人欺负殴打 警方通报|www久草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“良庆警方”微信公众号消息,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,4月18日,一名初中女生在良庆大道某小区旁,被多人欺负殴打。接到报警后,该分局立即开展调查处理,依法对涉案的8人作出行政拘留等处罚,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。

  警方坚决依法打击各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,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。

图自“良庆警方”微信公众号

  被告人刘某对肖某称自己和A音乐学院有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的协议,只要肖某支付12万元操作费,孩子不用考试就可以通过特招被A音乐学院录取,并且会找A音乐学院的老师给孩子进行免费培训。后来肖某发现并未有事先约定好的艺术培训,且A音乐学院录取名单中也没有肖某好友孩子的名字,肖某也联系不到刘某。后经肖某电话咨询,A音乐学院招生办回复其从来没有“计划内预留名额”,肖某意识到被刘某骗了,遂报警。  新余市人社局网站6月16日消息提到,根据省人社厅《关于在全省技工院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》要求,近日,市人社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7所技工学校(含江西冶金技师学院)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,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游戏《最终幻想16》各大媒体开分,IGN和GS双9,MC均分88,如何评价这款游戏的首发表现?| 粉丝将亲妈骨灰扔上演唱会舞台| FF16 上线试玩 Demo| 汶川地震中的“敬礼娃娃”郎铮高考637分:准备报考北大